close

 

剩下的日子 有~20多天

咻一下過去了,明天是統一入學測驗

現在應該是很緊張的時刻 ! But 我在玩 是 ! 出公差XD

一個星期都在出公差,下星期就可以回教室

But 我被派遣要去做別的事情 好吧 ! What can I say.

就這樣吧 !

〝任何事情的發生 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

分發結果 學測有19個人有學校了

現在也慢慢填滿我的時間 這樣比較好吧 !

才不會 虛無縹緲 無所事事 等我適應吧 !

等待+期待  我要實現 ! 加油 GO GO GO

LUCK FOR ME

下個星期有好多事情要去完成 !

 

 

 

 

 

〝當人處於○○時,不需要努力,也不需要加油 只要靜靜的等它過去。〞

 

〝人生不能總是一直加法加法,是時候也應該要減法。學會○○也是一種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