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茫然 我不知道 自己 要的是什麼

不怪你 不怪任何人

 

本來在人與人之前的相處

對我來說就不是很容易

縱使從小到大 到現在的大學

依然 很爛

我不知道距離怎麼拿捏 我只知道對人很好很好很好

我只知道 只要你是我的好朋友 很關心很關心

是你先闖入 但又不是你的錯

有什麼辦法

我現在也不知道

我只是很明白 很清楚 知道 現在必須回到你想要的

別無選擇

別無選擇

我不知道在你心理 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也不想知道了

我不是很聰明的熊

我只能說

其餘的複雜 不想要猜測

 

我只討厭 我自己

不討厭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