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真的忙翻  

從第一階段放榜 第二階段備審準備寄出 還有報名費 第一次段考...

事情都一連串擠在一起 沒有喘息的空間 更不能喊停

只希望 一切可以順順利利

我知道 是我的『 幸運 』 真的是『 幸運 』

我會把握這份得來不易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我正在往前走 正在朝著我的『 目標 』 努力中

 

 

 

 

 

對。也許我辦事能力 還要在加油
一個"突槌"害我不能選位子
辛苦兩個星期欸 還把我排到邊邊角角的地方

 或許吧! 【有捨才有得】我就接受吧!

 我要相信 我的辛苦 會換來 我想要的果實

 連假三天 可以給我呼吸一下 補充一下睡眠

 東西、事情 沒有搞定之前 真的很難睡

又要擔心這個 又要想到那個

當然 沒有人全能 更沒有十全十美 只能『 盡力 』

這次段考 我無法了。 盡力考試 我只能這樣
書讀不讀的下去 我還在『 調整 』

還有 給我All Pass吧! 我會『 努力做到 』

 

 

 

 

 

有時候 我感到 空蕩蕩

有時候 我會想起...

有時候 我希望 真正快樂

有時候 是不是 我多想...

 

 

 

給我真正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