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皮膚過敏(蕁麻疹)弄的我全身上下 好癢好癢

原因不明 星期天沒有皮膚科醫生看病

只好先去耳鼻喉科拿個止癢的

但是,似乎沒有效果

吃ㄧ吃又發作

今天去學校,實在受不了!

第二節課就請外出 去「江皮膚科」看醫生

其實我星期六才去欸( 只是不是看過敏 不一樣啦!)

總之,很多人我等大概10個人吧!

挨了一隻針!害我左手酸酸的 不可以太用力欸 !

因為消掉了。 但是!我以為打針就不用吃藥

結果!晚上又開始了

God 快點好啦! 好多東西不可以吃欸

 

誰來救救我

 

好運快快來找熊熊吧!

睡覺了

 

 

 

 

 

 

 

"不是你想怎樣 就怎樣 不是非得要遷就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