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事不斷

我好累

我好煩

我好想要睡飽飽

我好想要加加油

 

"疣"這是什麼東西?槓麻找上我啦!

要一直擦藥 擦藥  快快好 PlEaSe

 

今天下課跟家人去吃完午餐想要回家補補眠

嫂嫂跟以前同事要一起去內灣走走 問我是否together

然後就一起去了.. 她們都好YoUnG  NiCe~

逛逛走走 我吃不下

回家很好!晚餐又沒吃 現在有點餓 太晚吃會肥

算了!等一下去睡覺

OH ! 還有當我打開冰箱

喝了 一罐多多 洗完澡 我就癢癢癢 好像過敏欸!

最近是怎樣?

其實心情不好

會影響身體健康的意思

我不要啦 !

 

快點來安慰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