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97.jpg

 打轉在眼框的淚 何時 潰堤 流下

輕輕一句:我累了...

我 努 力的走 不回頭

早已走遠 如此嗎 ?

終究 無法 到達

眼睛裡只有眼淚 不下一點點的...

瀟灑走

原來

我辦不到

 

我已經試盡全力 我已經盡力了...

二年級了 進退都不是 是不是我錯了 ...

 

 

 

是不是 永遠都錯在我的選擇...

 

是不是我永遠都沒有轉圜的餘地...

 

是不是一定要到沒有地方可以站...

 

是不是我不是你想想的那麼堅強...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