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28.JPG  

今天的自己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老有著星期一症候群的症狀似的

今天早上天氣陰陰的雷公跟我們 打暗號
預告著它今天心情不好 要我們趕緊出門
果然它的脾氣按耐不住 到了學校不一會兒雷聲大作 嘩啦─風雲變色 滂沱大雨
今天走路上學 感覺天氣悶悶的 是不是溫室效應發作─是有鋒面

一大早 有種 To day is not my day 的 feel
正是如此 很不順? 也沒有
只是心裡面一直 焦躁 浮動 靜不下來

是被雷公公給影響了嗎?

 

上個星期一 在我預料之中的事情發生了
胸悶 感覺 喘不過氣 所以去署新掛號看醫生 因為阿公在那兒住院

醫生說: 是不是壓力太大啊 ! 有什麼問題講講啊 ! 不要用笑嘛
           考不好又不是大事 讀書有玩到沒考好是正常 有考好沒玩到是心安理得 那沒考好沒玩到不救損失大了
           我大學也從考一次就剛好吊車尾(因為之前很努力在玩)

出了門診 我什麼都沒說 自己心知肚明 什麼事情了

去急診室阿公那 大阿姨問我怎麼了? 我說:不要問我會哭
真是~說什麼有什麼 啪─嘩啦啦嘩啦啦 大哭 ! (此時小阿姨走過來)
其實那時候講的只是一小部份 其他的呢? 由於我哭太慘 想不了 也講不了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 很愛你們唷 !

媽媽還是不暸 也許溝通是要慢慢來吧 !

 

 

 

 

好多次曾經告訴自己 應該要努力 應該要爭氣

 

 

我知道很多事情 在我還沒有意識到它已經走遠
                            在我還沒有來得及反應它就消失了
                            在我的生命中我想要做到哪些事情
                                        在我人生裡我有為什麼事情而盡自己的全力
                            在我想要需要的時候你卻轉身離開
                               在人群散後希望有人會提到妳好不好

 

 

只希望 我可以有個精采的人生

有我應該要擁有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