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對我來我 還沒有甚麼特別的意義 很輕鬆很自在 不想出門的一天
        ( 是還沒有什麼意義 還是 已經沒有意義    是目前沒有意義 )

        情人節快樂 = )


2/15 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就出門去看動物囉 ! 新竹的動物園10$ 沒什麼興趣  
        
        搭9:00的區間車往台北前進
       
        好吧! 團團圓圓來 Taipei ZOO 瞧一瞧 
        嘿~ 真不是普通的慵懶欸 ! 正中午 在睡午覺 害我只看到背影    不管啦!!!
        摁…


DSCF2865.JPG 
        

         熊熊〃們→真是享受啊~這麼大的空間 舒服都躺著睡


   很多〃們 →覺得妳們特別可愛 因為我屬猴嘛~ 超有活力的 ! Monkey Monkey

看到 老虎 灰狼 斑馬 長頸鹿 大象 國王企鵝 超大〃烏龜 大紅鶴 鳥群 竹雞
      噁心的snake  噢ˊˋ I don't like.

動物園之大〃了咧 ~  我走到腳好酸 肚子好餓 (早上到下午都沒進食)好熱(天氣太好)

對對對=ˇ= 我有抽號碼牌看貓熊 2005 / 02 / 15  13:10 - 13: 19

哈哈XDD 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先去上面繞繞才回來發現 哇 ! 13:20 直接進去欸 ! 還是很多人
不過不用待在預備區! 團團圓圓都在睡覺!

 

DSCF2889.JPG 

家沒看到正面辣    ( 歹我也是熊 ! )

逛逛逛 餓扁我了  大約2:00離開動物園 就搭捷運回台北火車站 ! 剛剛剛剛剛剛好 !

3:00自強號開往高雄 不用等!!! 恰恰好 ! 早上也是超級剛好〃趕上

今天 就這樣 !!!

 

DSCF2894.JPG  

 

很好明天開始回歸正常 開學 ! 把心收回來 繼續加油 ! = )

今天 我 好像想想 我要什麼 不要什麼
 

最近想很多 悶騷嘛~ 誰要來幫我開導一下

要 壞掉了 !

small 熊熊我最近是這樣 ~                     

 

                                        【天晴   雨水 雲霧堆積 】 懂就懂 不懂 就看圖 ! 沒有矇你眼

 

 

 

 

 

 

 

 

 

 

 

 

 

 

NONSENS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