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場 演唱會 獻給五月天拉 ~~~

地點 : 新竹清華大學 時間 : 7:30 p.m. 開唱 原訂7:00

很興奮 抽到贊助廠商 黑松沙士 Go Ation 的 VIP 校園演唱會 All Pass

這天 !

哥哥 嫂嫂 Spirit 阿高 死小孩 & 死小孩Friends (麗安)

一起去 ((( 也沒有一起拉 我都時間到出現

我的VIP 是44號 死小孩 是 35號

其他人 是 三千多多號 ((( 原來要是清大或中華大學可以優惠和前面一些的位置 ! 

暖場的是

Magic power    ((( 尚未出道 頗受歡迎

                                 叮噹   三首歌                                 

Crazy Love

猜不透

                         我愛上的                    

接下來 當然是 聲音響徹全場的 May day ~ 

一上臺就開始連續的唱

從第一張專輯

人生海海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為愛而生

離開地球表面

開始 到現在


後青春期的詩  

特別來賓 很驚喜的

當阿信說 : 2008年 有很多遺憾的事情 就是奶茶開演唱會 五月天不在台灣

               所以要彌補這個遺憾 奶茶今天來到現場 。

   奶茶 : 我是看場次來的 真的 ! 清大 唸不到 所以唱也要唱到 !

與阿信合唱 "擁抱"

邀阿信一同演唱 "我很好"  阿信say: 我寫的 我寫個給妳歌 妳唱

((( 劉奶茶 若英     好正 !         = ) 好驚喜 也好 開心 無比 !!!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在最近距離的位置

就是 !

五月天 你們好棒 ! 用生命寫下動人的樂章

你們的歌 可以 激勵人心 可以給很多人希望

春天的吶喊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笑忘歌

雖然那天天空飄著雨 但是 大家的熱情 整場一直離開地球表面 High 翻

期待可以在看到你們 的演出 

= ) 一定會去  !

五月天  !  阿信 怪獸 馬莎 冠佑 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