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現在的 只適合 也只能  

站在   圈圈   外面 看著  圈圈   裡面的你們

我不敢 也沒有勇氣 再踏入 

每一步 我走的小心翼翼 我深怕 一個不小心 又在掉入深淵 那種痛 好難受

我會害怕 膽怯 失去過的痛 相信 信任 被踐踏 我不願意 不要 !

信任的建立 是要一步一步

 蓋房子 建商帝機要打的穩固 地震來時 才不至於 垮 不是嗎 ?

人際關係    朋友     我想 我ㄧ輩子都要為了這個難搞又複雜問題煩惱... ... ... ...

現在  Now

不要頻頻回頭看過去 要努力勇敢向前邁進  

我要加油 !  Give me a Hug ! 

=)

                                                                                                               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