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 這不是海角七號 馬拉桑的口頭禪嗎?!

哈 XDD

換了新的座位 不是想與妳們隔離 只是重整後的心情 釋放許多

這次 我想 我成長了 ! 

不再提為什麼 因為 所以 囉 ! 

轉換心情 用用PIXNET ! 

我想要在這裡 寫下我所有的喜怒愛樂 最真實的感受 不用掩飾不需要遮蔽 

袒露的表達 我的所有心事 

但願 看到的人 可以與我talk talk 囉 ! 

 

 

 

 

歡迎你 ~

 

 

 

 

我是熊熊* 熊熊*是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