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地球還年輕 我們誕生荒涼大海裡
演化到了寒武紀 我們長出脊椎和勇氣

某天我們開始踩出腳印 學會雙手擁抱學會愛情
長出人類的心

 


小的時候總是很愛看電視 追朔歷史第一部應該是薰衣草吧...

現在還是看,但會有選擇性

但長大後都覺得偶像劇___騙 人 騙很大

更別說現在知道戲劇跟電視是什麼了 (小懂爾爾...

 

 

但不可否認 現實生活中的確有很幸福的愛情

 

愛情_會昇華成一種責任

包容

互相

 

你問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沒有,不

 

只是

就是

現在

... 沒有而已(攤

不然要我怎麼樣...

是因為我太挑了嗎? (咦? 

 

很多人很愛問,回答完就說

怎麼可能沒有,一定有!

那要問,又要自己預設答案  (哭笑不得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不太了解自己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雖然我知道知足常樂

我也知道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

我都知道啊,但有的時候 想是一回事

偏偏,就不是你想的那樣順

 

 

但,我還是會猶豫很會徘徊不前

 

一個蘿蔔一個坑? 

情人眼裡出西施?

 

 

最近聽到很多好事情,大家都過的好好的那就好 ─

 

生活嘛,開心的確是很重要的因素

 

 

連工作這件事情都讓我很猶豫這麼久

現在覺得三年了,值得不值得?

 

 

是我太弱,無法跳躍舒適圈?

是我太好欺負,所以無論怎樣都可以生存?

是我有毅力,所以待的下去磨練許久?

是我刻苦耐勞(客家人嘎?

這樣到底好不好.....................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我的猶豫只是怕做錯決定

我不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反之我是很容易多心的人

無論我問了多少人的答案

即使我在心裡已經預設好

我也知道沒有人可以幫我下任何決定

自己才是自己 

沒有人會為你負責任? never 

 

 

 

 

 

 

 

 

 

 

其實,有的時候 很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