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
Blisss & Wisdom YouthCAMP

20110813 14 15 16

那四天的營隊,鐵定會是我此生難忘的回憶

生日快樂謝謝很多人  幫我唱 幫我過

又上台分享,我想.... 我紅了

先說說我最強烈,也最意外收穫的

會報名這個營隊老實說,其實很意外也很果決

若不是我的大學同學是福智中學畢業,然後偶然貼起網頁告知我

還有高中同學參加過,說這是很棒的營隊

對於這活動半信半疑,因為我真的會有毅力的過完四天嗎?

幸好,當時找了羿心陪我報名,我說:陪我去參加,我怕陌生... 但是,要是妳沒上,我 也會勇敢的參加

在我的人生中確信著『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

所以不論怎麼了,我都會欣然的從多方角度去想,而不是妥協!

我想說,最後一天大家留言的本本裡面,好多人寫到我好活潑 【顆顆】內心不自覺一直偷笑

因為,從小到大這字眼從沒在我的形容詞行列中出現過

我是獅子座的女生,脾氣 很不兇 ! 罵人 很不大聲 !

重點是 我,很悶騷 就連我高中老師都這麼說,乖乖的,但很悶騷

所以,謝謝大家的愛戴,因為我也在四天中,找到我的自信

 

另一個就是關於我分享的生命經驗

回來後有個在營隊四天中跟我交流不多,在MSN上說到

其實,我很堅強...

我想說,謝謝你 Kite !

因為我從不知道,從來沒發覺到,原來這就叫做堅強...

確確實時在你告訴我後,我很真實的知道,這就是堅強的意思

這形容詞也從沒在我的排列中出現

 

上台分享也很意外,在小組分享後,當天雅慧老師坐這桌

講著講著 我希哩嘩啦 哭成淚人兒,她說:她很真實的上了一課 【對我伸出她溫暖的雙手】

要我不僅僅跟小組分享,也跟大家分享,大家也很會上了一課

【淚汪汪】我說:不要啦!上去我會哭更慘 她說:哭就哭嘛~我給你靠

也是! 要是我沒有上台,我就不會發現,真真切切的 堅 強

即使,時間過去好久,在無數個夜晚,特別的日子想起,思念的氣息不成停止

空氣中飄散著,我會把這股想念,傳達成祝福你的信念

 

《無盡燈之夜》燈火代表著光明和溫暖 也就是智慧和慈悲

燭光暖暖,我的眼框也溼熱了起來 我相信一個人的力量也許很微薄 但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那就會很強大

雅慧老師說:許的願要很大很大喔~

我的祈福願望是,普天下

不論我愛的人,愛我的人,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可以平安喜樂幸福 無災無難

獻給我最愛的人。 ﹝我有許很大的願望 然後回去分給好幾個小願望﹞

 

 

 

 

 

 

 

將生命放寬 放廣   生命的格局也就不一樣

 

 

 

 

 

 

 

 

 

 

 

 

 

 

 

 

 

 

 

 

 

 

 

 

 

我的書籤是,

 

 

 

任何一件事,

你心裡想善的那一面,

善就出現在你心理,

你心裡像惡的那一面,

惡就會出現。

 

 

 

 

 

 

你的呢?別吝嗇也和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