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那些年

 

 

 

 

有苦 有澀 有歡笑 當然也有不少的淚水 汗水

而且 我全都接受了,

現在 我想說 我要謝謝你 曾經 我是為了你好,那句話
其實,我們並沒有衝突點... ...

 

 

 

 

 

 

 

 

 

我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口碑場 8/13

 

 

 

 

 

 

 

 

 

 

座位前,座位後

 

男孩和女孩

 

還有...那藍色墨水的點點

 

 

 

 

 

 

整場看完,真的很歡笑,眼框也紅紅的濕熱 僅留在眼框裏

 

一定要去看哦! 很值得 很熱血! 根本就是青春的熱血 代表作

 

那些年,柯景騰,心中永遠最愛沈佳宜 

 

那些年,沈佳宜,很感謝有個滿滿愛她的柯景騰

 

而他們心中,都有著熱血青春 , 血液 細胞 都在沸騰

 

 

 

 

 

每個男孩,心中的住著一個沈佳宜 

 

期望在現實中的那些年 也遇見沈佳宜

 

 

 

 

 

 

 

倘若...

 

那些年 我生命中也有個柯景騰

 

也許結局完全不同 ... ...

 

 

 

 

 

 

 

 

 

我需要 很需要 

 

天時地利人和

 

否則 我束手無策

 

 

 

 

 

人的一生中 總有許多無奈

 

許許多多的 眉眉角角 

 

But 不代表 妥 協 

 

 

 

 

因為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記得

 

 

 

 

擁抱青春 擁抱夢想 也擁抱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