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不對,我要說些什麼?
現在,我只希望 我們的關係 回到 原點
當初說好的 你不要忘記


只能說 緣份還未到吧...

說一切走的太快是我在安慰自己吧...

或許從新來過 就不會是這樣子

我會更慢 很慢 很慢

但,人生 卻沒有這項選擇

人與人之前相處 甚至是相遇 都是很奇妙的關係

但相信著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然而
要我們學會什麼
總是難過 開心

感情這種事情 卻很難講

不是你說不就不 也不是你說是就是

有時後腦袋瓜很理智的想著什麼什麼
那,心呢?

是不是也失落著
就像是火花瞬間爆發後留下的─


也許我該說 自己不很好

也許時機還未到

也許 我該"決定"些什麼

也許 我還是得一個人走



這樣的感覺並不好受

因為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才不會從天堂掉到地獄

要正視自己內心的情感 很難

我不勇敢 我需要有對強而有力的翅膀給我遮蔽

但在這之前 我想

我會 自己好好走下去

不在輕易的說出任何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