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國中部在施工 要蓋新大樓(((根本就用不到我們)))

今天整天都在 咚ˋ咚ˋ咚ˋ (((打地基的聲音)))

簡直就是疲勞轟炸

聽久了會的躁鬱症 很吵 真的非常惱人

所以今天下午emotion不太好

拖地那麼慢 人家想要午休睡好一點嘛!

班導那麼縮時間35分要放好椅子

整天都在 因考試而忙碌 因作業而操勞

星期一很疲憊 我也很想睡

但是先去農場收收菜 然後來這裡報告一下

好煩欸:〈

可是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每天的生活

都很有壓迫感

都很拘束

都被束縛著

規矩越訂越多 要到 Z 了吧!

噢ˊˋ 秋天快要到了

星期三拍畢業照

然後 我想要睡覺了

 

做人剛好就好 不要太超過

書局 哼! 你以為我愛 賠了夫人又折兵一點好處也沒有好嗎?

不要以你的觀點一直去亂引導別人 看了很不舒服

吵的跟什麼一樣激動 現在好的跟什麼一樣

請問:為了什麼而堅持 妳讓我看到你越來越不好的一面

不予置評 好自為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