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說什麼

我真的很生氣 很生氣

那你可以告訴我 我錯在哪裡嗎?

我說了 如果今天是一小過

那麼你教會我的事情 就是

從今以後在走在路上 看到 殺人放火 勒索搶劫 旁觀的人要被抓去關 不然我們就視而不見..

做錯事情的人 妳說 她受到大家的眼光看待 (事後每個人可以跟她們成為朋友你要怎麼說?)

那我問 因為也自白書 受到傷害的 她要找誰要  告訴我 好不好 ?

 

對就是對 不對就是不對

 

今天這樣子 的結果 我知道你想讓事情平息

但是 卻不是你想要的 那樣如何呢 ?

夠了吧!

搞的大家夠累了

這樣叫精采嗎 ? 這樣叫荒唐嗎 ? 這樣有夠轟轟烈烈嗎 ?

生氣 大家都生氣  那是誰讓大家怒氣沖天

不予置評

我說了

我不參予 也沒什麼

對錯 自在人心

就這樣子

讓它石沉大海吧...

 

 

這世界險惡黑暗 似乎越來越表露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