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人生還是有很多希望的     By ying chen (今年去墾丁 巧遇彩虹出現)

要開學了承接標題
高三的日子即將到來
暑輔的時候就是高三了不是嗎?
黑板的倒數 學測 統測 一天天的減少
沒錯!放個假 減少的速度又加快了

是不是應該靜下心
是不是該收起貪玩的心
是不是我們正在揮霍著年輕的本錢
是不是有些問題的答案就這樣成了無解

好緊張 要開學了
除了高三這個名詞很討厭
還有晚上自修到8點30分很累人
但是這的是我們成長的每分每秒

現在還是茫茫的漂浮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要念什麼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頭緒我的未來

我也很想 知道
我也很想 了解

是 !正是!

但是到底應該怎麼做呢?






我想跟你說
我現在很好
你呢?

是不是過的很幸福
是不是每天都很快樂
我祝福你 






我知道的事
那些過去我們回不去
那些叫作回憶的就是回不去的記憶(不是妥協與否)
但是
這些未來要一起走下去
不管多長 多短 多遠 多近
這一秒是快樂的
就不要害怕
失去的下一秒是後悔的
因為這一秒 保持著很美的笑臉 

0000.jpg 

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