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

每次一發作就是這樣

大哭 特哭 還很喘這樣 = = 眼睛都是血絲

可惡 可惡 可惡至極

我生氣 就是在生氣

反正我就是不要講 等到哪一天 非要才講

怎麼樣 上次那樣我就知道你會維護

就等著吧 ! 繼續這樣啊 !

跟誰講就是不要跟你們講 進不叫進 這才是最遠的 ! 懂不懂

繼續把你心思放在不重要的地方啊 !

我就是不要講 怎麼樣

ㄙㄞˇ ㄊㄞˋ 就 ㄙㄞˇ ㄊㄞˋ 不怎樣 !

 每次就是要這樣就對了 

從小到大出去玩 校外教學 旅行 哪次你都很爽快說好 哼 !

怎樣姓劉的劉家就沒有補過習就對了 劉宏麟不是人喔 !

講了又要說我在頂嘴是嗎? 我就是不要講 那一次翻舊帳你看看

全家哪個沒有 哼 ! 最好是每一個人都在講看看啦 ! 沒關係

不用每次都再那邊 耍嘴巴很厲害一樣 怎樣 !怎樣啦 !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再堅持你那跟鋼筋鐵條一樣都臭皮氣啊 !

講話不用大腦 是多厲害 老大 是嘛 ! 是有多神氣 !

每個人剛你一樣講話不用負責就好了啊 !

哼哼哼哼哼 ! 不屑 不去就不去

如果我說我在試探 那有多好笑 哈哈哈XDD 好意思嘛

 

 

 

 

 

 

 

 

 

不要用 ㄐㄧ ㄅㄚ眼神 看我  ˊˋ

 

 

不要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