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聖誕節 我寫了紙條附上金沙送給身旁的朋友

2013年聖誕節 我手畫了卡片附上鮮奶燕麥貼上郵票 讓郵差北北代替聖誕老公公送給想念的朋友

其實我害怕被遺忘,我希望身旁認識的朋友們都開心快樂幸福

於是我用水性色鉛筆三個綠畫上聖誕樹 蓋上紅色的蝴蝶結 寫下我的願望

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嘿,我是熊熊

冷冷的12月,我向耶誕老公公許了願望掛上樹,希望他講我的願望傳達,給我愛的人

想念的你們p.s鮮奶燕麥是我特別選的暖暖心也暖暖胃吧!

每一個細節,都在腦中想好於是動工,害怕來不及星期五匆匆跑到郵局問了,請問星期二會到嗎?

今天是聖誕節星期三,妳們紛紛的回覆我都收到了!香港的在等等吧~

聖誕老人 物件太多 趕不及了!!

 

今天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人生到現在最精彩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今年的暑假

生日一年比一年平淡,但我的七月台北實習,很精彩!

 

一直偷懶除了實習報告洋洋灑灑寫了十多頁交出去後,就沒有在記下那時候的感覺

但是一張張的照片都是很炙熱的回憶,今年夏天

 

從來我不曾獨自離家去過外縣市住過超過一個星期,幸好台北的表姊願意收留我啊!

買了椰子床墊打地鋪我也很新鮮,到最後還是沒有解決的就是吃的問題~一切都很隨意...

 

每天作息沒有什麼改變中午進公司,八點可以離開,每天幾乎都和一個班上同學一起進出--春秀

我壓根都沒想好住的地方離捷運站;捷運站到公司 要多遠距離

春秀把機車托運上台北,每天到我住的地方等我,我載她一起到公司

小女子駕照可以滿分過關,新竹交通也不是普通的擠

但人生地不熟可以勇闖台北市 我還是覺得我無比勇敢啊!!!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第一天探路,經過三立 是舊宗路附近有大潤發 有一天就是在內湖的麥當勞解決一餐

然後我知道了民權東路、民權隧道 中天大樓比公司還近 都在六段

因為錄小燕之夜在中天電視台啊!小燕是帶狀節目所以時間都很緊湊,錄影是一天5集

前一天要準備好所有腳本跟大字報隔天直接到攝影棚

那個攝影棚是跟大學生了沒一起共用

錄小燕看到好多好多藝人,但小燕休息室跟攝影棚是完全分開的!

小燕姐很有個性很有想法,使得錄影過程非常之順利!談話性節目完全是靠功力啊!!

 

有幸來到海洋音樂祭,完全就是因為我的幸運

不知道為什麼從選志願開始一路到實習完畢都有種注定的感覺

首先,學校找的公司會依照學生填的志願依序排(當然成績高的就直接選上拉)

我鎖定的當然也很搶手

當時後查過這家公司發現有現在戲劇正在拍攝(美味的想念)還有公視的小孩大人都屬這家公司製作

還有附註寫了:因承辦海洋音樂祭,所以會有相關實習工作,使我眼睛都發亮了!

它只開放2個名額!就是只有2個!!

我填了八月所以選上,另一個七月的當然就是成績最好的同學無庸置疑拉!

我一切都很關注,連系辦老師都說我是僥倖~

 

But ←人生就是有這個BUT

海洋音樂祭是七月啊!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其實我是去系辦照三餐問後(誤

於是......我就自兒個打電話去櫃公司詢問了 接電話這個人便是在我實習的日子中很重要的保母(大誤

然後,成功了!!! 我可以七月去實習 (灑花瓣慶祝 O.S 其實我也怕自己面對新環境,Oh~God

 

然後就是海洋音樂祭了 (其實我忘記的地方都是想起來打

我們選實習項目是用 "數隻" 就是一個單位大概只有五個人,七月份實習的人爆炸多20人只有3個男丁

好吧!我都選上了我心中屬意的,抱歉!人是盲目的,我選最有印象的是"小燕之夜"

因為。。。美味的想念剛結束、所以新戲還在前置中 然後新節目也在前置中

但是有一個節目部去支援活動部也就是海洋音樂祭部門,那個部門好歡樂、有時候我們也會去幫忙

因為後來"數隻" 我最想去的就是海洋音樂祭、就這麼剛好那天運氣這麼好!中~ 

 

儘管公司的人再三說明,到時候會黑的跟木炭一樣 我還是意願強烈很想去(因為我想逃離辦公司啊! (誤誤誤

 

海洋音樂祭因為"蘇力"颱風來襲,再舉辦第一天開幕 (有五月天壓軸 

不得已因為政策安全因素考量,決定撤場! 海灘上所有看的見的設備,我們在颱風來臨前的颱風雨中收拾

離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