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著天,下不著地

在山坡的下方,濱臨著海洋

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一切都好不確定

不明白為什麼這一生,好多事情都不是那麼樣的順利那麼樣的美好

也許我重感情,但更差的是經營的這塊無比差勁

每一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生存的方法和理由

也許找到價值之後,一切更加確定了!

 

小的時候,爸媽好像也沒有希望我們成為怎麼樣的人

可能只是希望我們平安、乖乖的長大就好

那為什麼要補習呢?好像只有台灣在補習

到底是自己想去,還是父母要求

 

長大後,好多事情 不再是爸媽可以幫我們決定了

話語之中,我們變得不像以前那麼樣直接 單純

考慮的事情多了,只是每一個決定都只能自己去思考

 

"當做了一個決定就必須放棄其他來成全這個選擇"

 


想要和別人不一樣,那麼你就得承受跟別人不一樣的經歷

 

眼前這關,好難好難;萬事起頭難嗎?

別無選擇 時間一直在走 迫在眉睫

 我卻不知道那個方向在哪裡......

有那麼一瞬間 我的很害怕 我走不到

越到最後關頭 卻越重要 越是不得有所閃失

開始漸漸不敢去想以後,因為這個關卡讓我難以克服

 

 

 

 

 

 

"困難之所以難,是因為你得自己闖過去
就像生命,你只能自己活下去,沒有人可以幫你"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