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幫忙跑腿,帶小孩?

下午去幫外公拿藥的時候想說昨晚有早點睡,特地繞路到竹北捐血中心

 

殘念!

我已經兩三次因為血紅素不足而無法捐血

我前幾天還吃牛排欸!

應該是我都太晚睡覺,挑嘴?

而且我覺得我最近身體狀況有點...差

很容易就累了,一定是因為床的問題!

昨天還惡夢

 

回家後隔壁阿姨來按電鈴想要借皮帶? (就是騎機車要固定物品的東西...

後來,我看到她是要載兩包小孩用尿布去給她的親戚

我本來是要借摩托車給她,因為我的車放得下

有兩箱...

於是另一個隔壁阿姨就說:她會開車啊!

驚!!!

我也知道開車啊! 我家巷子這麼小,而且從她家車庫有點窄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我始終相信我自己的開車技術,是我自己壯膽訓練出來的

 

一切很OK就這樣載阿姨去了竹北再回來把車停好!

把拔說我停進那個車庫可以切兩次就停好很厲害!!!

oh~更開心了

 

 

好吧!希望我血紅素不要不足,捐血是一件熱血的事情!

 

 

秋天來了...感覺有點一點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231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